雾岛雪颂

飞鸟远去 槐树犹在

【不幸乙女】如影随形(二)

偏意识流,剧情很快步入正轨啦。

话说各位是觉得互动向自己选择走向好还是我自己瞎写好呢_(:3」∠❀)_?


「正文」

     你并不认为这是令人心怀感激的人生。


     药物的副作用让你目眩神迷的跪坐在地上,毒物带来的毒痕已经开始蔓延,却如同游戏人间一般令人感到惊叹的晕眩,就如同在苦涩的人生中寻找到了依靠一般让人产生渴望与依赖感,这真是让人感到奢侈的幸福。


     伴随着几声干呕声与腹部的扭曲感,你双眼空洞的将水不停的灌入喉咙之中,却也不停的将药物吐出,就如同反反复复的令人难受的被折磨的机器一般。


     你是药物最终产品的品鉴官,你是被迫的药物的实验品。


     在你被疼痛与精神上的本性背叛折磨过去的一瞬间,你仿佛看到了湛蓝色的眸子,还有软乎乎的如同冬日里温柔的皮毛,橙色的如同温暖的午后暖阳。


     直至昏过去的时候,你感到软乎乎的爪子摸了摸你的脸,就如同浮游在糖果仙境一般得到了最甜的糖果,甜丝丝的感觉在你心里炸裂开来,就如同浆果馅饼一般。


     等你醒来时,出现在一条充满迷雾的大街上,四周是黑漆漆的暗,如同坠入了无边地狱一般令人感到恐惧。


     “oh——你终于醒了。”


     如同醇香美酒一般的声音在你耳边滑过,你只是有些警醒的环视四周,但没有任何的人烟出现在你的眼睛里。


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


     “你可以称呼我为,Mr. voice”


     真是一个奇怪的名字,但这偏离世界的小插曲只是让你短暂的感到惊叹而已。


     “我要回去,Mr.voice,您知道回去的路吗?”


     你耐着性子询问道,毒瘾的复发已经导致你的双腿止不住打颤,积累过度的毒素堆积在纤细脆弱的脖颈处,却仅仅只是用纱巾遮盖住不可见人的秘密。


     “当然,女士,我们合不来一场有趣的游戏呢?”


     你的脚步为之一顿,随即带着几丝忧虑与疑惑的态度环视四周,万籁俱寂,只有渡鸦扑腾翅膀的声音。


     一切都很安静,宛如世界陷入了深层的睡眠,吐露出浅浅的呼吸声。


     “没这个必要,Mr.voice”


     “我会给予你丰厚的报酬的,my lady。”


     你终于提了些许的兴趣,捻去了坠落在纱巾上的黑色羽毛。


     “那么,代价又是什么呢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