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岛雪颂

飞鸟远去 槐树犹在

【all不幸】永无天日

不幸已经死去了,但本人不知道,日复一日的重复着自己死去的一天。

为了让世界线不崩坏,本杰明和莫格搭档将不幸小姐的灵魂带往真正的死之国度。

如果时间拖的太久,不幸本人的灵魂会因为因果律的叠加而导致灵魂破碎。


简单概括一下,莫格本杰明搭档拯救小不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整个城市,寂静无声。


       烟雾笼罩在如同死一般寂静的城市中,棕发小姐轻轻往唇上抹了一层鲜艳的口脂,鱼龙混杂的都市从来不缺金钱与欲望,轻佻与傲慢滋生着无尽的黑暗。


       “甜心。”


       她有些怠惰的吸了一口烟带着几许恶趣味将云雾吹到对方的脸上,鲜艳的口脂映衬着灼热的阳光,仿佛可以听到刺耳的枪声顺着耳膜滑过一般凄厉又刻骨。


       “我从来没看见过你呀,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 棕发少女秀气的面庞堆积着一层有些俗气的脂粉,她有些拧起眉头不悦的咳嗽几声,将呛人的劣质产品扔在地上发泄一般用鞋碾压,到底还是偷装大人的小姑娘。


       她坐在栏杆上有些颓废的模样,过于宽大的鸭舌帽遮盖了她的大半的目光,她伸手遮挡住这刺眼的暖阳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可以称呼我为莫格,甜心。”


       她懒倦的如同午后的猫儿一般闹人心弦,阳光透过她指尖的缝隙不偏不倚的照射在她眸子的中央,她有些不满的哼哼几声,随即从栏杆上一跃而起,像对方眨了眨眼睛。
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先生,我的时间不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 大车轰隆隆的声音直逼耳膜,以绝对不容拒绝的速度笔直的对向站在中央的棕发小姐,她冲那位素未蒙面的黑发男性眨了眨眼睛。


       “如果要约会的话,请务必下次见面哦——”


       嘎吱嘎吱,轮胎碾压过脆弱的人类身体,甚至连骨头都为之震碎,内脏与器官不断的从身体中流出,鲜血模糊在这阳光照射下的死之国度,在不久后,所有的一切都会回到起点。


       永夜会降临在这片被时间遗忘的土地上,死亡笼罩在那位不幸的小姐身上,她有着比星夜还要璀璨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 “——本杰明,我找到她了。”


       自称莫格的男性面色冷凝的看着让人生理不适的场景,随即摁下高科技量子速度传播器,像调查这无限循环之国度的搭档发送信息。


       本应早已死在一个月前的黑暗湖底,接受死神的引渡到达死者的国度,却因莫名的因素灵魂永远囚禁在这片连时间都遗忘的土地上,不老,不生,重复着一天又一天的死亡的发生,直至因果律的叠加让她的灵魂支离破碎,最后世间再也没有她的存在。


       真是从各种意义上的不幸,干脆以后就称呼她为不幸小姐。


       时间的齿轮开始转动,一切都回到了最初的原点,背着包狐狸耳朵的奇怪男性坐在木屋中央,良久才回复同伴的讯息。


       “又要开始了吗,永无天日的轮回。”


       棕发小姐,不,也许此刻该称呼她为不幸小姐了。不幸小姐站在冷风萧瑟的大楼顶端,面色冷凝的注视着远方。


       冷风依然萧瑟,一滴鲜血坠落在地上,汇聚成江河湖海,那是她曾经死去的证明。


       咕噜噜,咕噜噜。


       有谁能,救救她?


评论(6)

热度(63)